close

  IMG_20150124_110659.jpg  

 

 

田柾國回家後一直跟在李熙雅旁邊,像個『跟屁蟲』「幹麻阿,一直跟著我」

田柾國將李熙雅抱起,放在客廳的沙發上「寶貝妳別忙了嗯?」自己便撲了上去

李熙雅推著田柾國「不忙怎麼吃晚餐阿真是」

田柾國低頭,李熙雅以為田柾國要親下去便閉上眼睛「寶貝幹麻閉眼呢」田柾國微微笑的從李熙雅身上離開

「呀!你真的是!」李熙雅坐起來摸著自己滾燙的臉害羞的低下頭

田柾國看著李熙雅的模樣真的可愛極了,又將李熙雅再次推倒在沙發上「小寶貝怎麼啦?」拉下李熙雅遮住臉的雙手

「走開啦討厭!」

田柾國從李熙雅身上離開背著李熙雅,雙手摀著自己的點臉發出微微的啜泣聲「妳怎麼捨得叫我走阿..」

李熙雅從背後雙手抱著田柾國「對不起啦..別哭了好不嗯?」

「妳..不要果果了..不要果果了..嗚嗚..」

「我沒有不要果果,我要果果阿嗯?」

「點..妳說真的嗎?」田柾國還是沒把手放下

李熙雅摸著田柾國的頭髮「當然阿」

田柾國放下雙手,轉身過去看著李熙雅「說好囉!」

李熙雅打著田柾國的胸膛「呀!你騙我!」田柾國將那雙手抓住「那也是因為愛妳阿」田柾國扶著李熙雅的臉,吻上那雙自己貪戀已久的嫩唇,靈巧的小舌巧妙的進入到對方的嘴中,吸允著對方的甜美的蜜汁。李熙雅的雙手很自然的勾著田柾國的脖子。兩人沉溺在自己的世界裡,連大門被打開了都不知道..

"喀擦"一瞬間,李熙雅跟田柾國分開後對看一眼,往聲音的方向看去「金泰亨!」

金泰亨拿著手機對準兩人「沒關係你們繼續,別管我」手揮揮要他們想繼續下去

「金泰亨你活膩啦?」後方出現一位迷樣男子,拍了金泰亨的頭

金泰亨收起手機,摸著被打的地方「號錫哥!」

李熙雅跟田柾國傻眼的看著男子「誰阿..」

「你們好,我是鄭號錫」鄭號錫很有禮貌的鞠了躬「初次見面就來拜訪真的很不好意思,泰亨有跟我說過兩位,李熙雅、田柾國對吧」鄭號錫微微笑的看著李熙雅跟田柾國

李熙雅看著鄭號錫「你好,請坐吧」往廚房走去

鄭號錫微微笑的坐了下來,田柾國歪著頭看著鄭號錫「泰亨跟你說了些什麼阿..?」

鄭號錫看了一眼田柾國,將金泰亨抱在懷中低頭對著金泰亨笑了笑「我什麼都知道~泰的過去我都知道了」

李熙雅端幾杯果汁從廚房出來「你們...?」放下果汁,指了指鄭號錫跟金泰亨

金泰亨抱著鄭號錫「點妳覺得呢?」

田柾國拿起果汁「呀!金泰亨你怎麼可以變這麼快阿」喝了一口

「我哪有啊!是號錫哥說要照顧我的!」

「是是是,那你們今天來幹麻阿?而且又再這個時間點來...」田柾國看了一眼李熙雅

金泰亨把鑰匙放在桌上推出來了一點「還給你們,號錫哥不希望我打擾到你們」金泰亨看著鄭號錫微微笑

李熙雅把鑰匙推回去「還是收著吧,你來串門子我們還不會這麼無聊呢」又看了一眼田柾國

「可是..」金泰亨看著鄭號錫

鄭號錫收起鑰匙「人家都這麼說了,不然放我這可以了吧嗯?」又看著金泰亨微微笑

「好阿~」金泰亨給鄭號錫一個大大的擁抱

田柾國扶著額頭「你們可真夠閃」又趴在李熙雅身上

金泰亨竊笑了兩聲「嘿嘿,對了!你們知道沁被誰包下來嗎?」

「那天來看點高高的那個不是嗎?」田柾國看著金泰亨

金泰亨拍著胸膛「他是我同父異母的哥哥」

李熙雅傻眼的看著金泰亨「什麼?我怎麼不到你有個同父異母的哥哥阿」

金泰亨低下頭「我一直沒講阿..」

李熙雅躺再田柾國的懷裡「但是你哥幹麻包下沁阿真是,還一年欸」

金泰亨拿起果汁,對著果汁講話「他..好像喜歡沁呢..」

 

 

 

金碩真將金沁兒帶離聚會場後,不講話的將金碩珍就這樣一路的把車開到家裡。到家後直接將金沁兒拉到主臥室

金碩珍將金沁兒抱在床上,自己雙手撐著床眼睛直盯盯的看著身下金沁兒也沒有想講話的感覺「碩珍?怎麼了?」

「妳剛剛跟玧其說了什麼」

「真是的記到現在,就這麼好奇嗎嗯?」

金碩珍認真的看著身下金沁兒「還是不肯告訴我嗎?」

金沁兒看著金碩珍認真的眼神忍不住笑了「撲..我只跟他說有控的話可以來這裡找我玩而已阿」

金碩珍愣了三秒「今天我要睡床上」起身走向浴室

金沁兒看著金碩珍的背影「什麼?那我睡哪阿真是!」

「床上,這是雙人床」金碩珍轉過頭來「我不會對你怎樣的,放心。妳出去外面那間浴室洗澡吧,洗一洗好睡了,我今天好累。」

 

 

 

米蹦_

<虛擬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