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41222_162202.jpg  

 

 

 

在金碩珍帶金沁兒去聚會的地點時,金沁兒在車上小睡了一會兒。但是當金沁兒睡醒後看的的是『舞廳』

金沁兒看著金碩珍將車停好「帶我來舞廳幹麻?」下車走到副駕駛座

金碩珍看著金沁兒「剛剛不是說有聚會了嗎?」

「你說的聚會在舞廳?」金沁兒不解的看著舞廳門口

金碩珍牽起金沁兒的手「朋友辦的,走吧」

 

 

進到舞廳裡面,金碩珍報了個名字服務生便帶到一個私人包廂「碩珍阿你可終於來啦?真的很不好請呢你!」有個男人往金碩珍身上抱

金碩珍看了看男人的後方「玧其我今天可不喝酒也不幫你應付那些妞阿」比了比那些女孩

閔玧其推開金碩珍「呀!真的很不夠兄弟欸!」

「不好意思,我今天有帶伴」金碩珍將金沁兒拉到自己懷裡並看著金沁兒微笑著

閔玧其看著金沁兒「哦!沁!」

金沁兒推開金碩珍,勾著閔玧其的手「閔總阿,今天這攤是您辦的阿嗯?」金碩珍臉上的笑容瞬間消失,當然  這一切閔玧其都看在眼裡

閔玧其順手摟著金沁兒的腰「摁,在這叫我玧其吧,但是沁怎麼跟碩珍來啊?」

「好~玧其你最近都沒去點我台阿嗯?」

「你們經理說妳被包了阿,難到那個人是碩珍?」閔玧其看著金碩珍

「是的,所以玧其阿你的手..?」金碩珍看著閔玧其的手

閔玧其嘟著嘴看著金沁兒「沁,你今天陪我玩好不..一堆妞要找碩珍都跟我來了..我好可憐阿..」邊裝可憐邊指了後面

金沁兒看了金碩珍一眼,又看了後面的妞光用眼睛就快把自己給埽射死「沒問題玧其~」轉身跟著閔玧其到一旁坐下

 

閔玧其跟金沁兒一離開金碩珍旁邊,後方的女孩群便向前撲了過去。金沁兒看了看,心想這人氣真的很旺呢。

 

金沁兒酌了點酒,看著金碩珍的方向「玧其阿,你怎麼帶了些迷碩珍的人阿?」

閔玧其摟著金沁兒的肩膀,喝了一口酒「可愛的小沁阿 妳覺得我會不知道碩珍帶的伴是妳嗎?」

「呀!閔玧其原來你什麼都知道!」金沁兒打了閔玧其一下

閔玧其摸著被金沁兒打的地方「痛啦!」又把金沁兒勾在懷裡「妳還叫我全名阿妳!」金沁兒在閔玧其懷裡掙扎著「我錯了我錯了啦!閔玧其你快放開我放開我啦!」

「人家叫你放開還不放阿你」金碩珍將金沁兒從閔玧其懷中拉出

「埃唷?你擺脫啦?」閔玧其抬頭看了看金碩珍

金碩珍拉著金沁兒往門口走「是~剩下交給你啦,我先走啦」

金沁兒放開金碩珍的手「欸等等」跑向閔玧其,拿起閔玧其旁邊的包包「玧其有控可以到他的別墅找我玩阿」「知道了~路上小心阿」閔玧其笑笑的揮著手

金碩珍看了一眼回到自己身旁的金沁兒「妳剛剛跟他講什麼?」

金沁兒看了一眼金碩珍「秘。密。」又竊笑了幾聲

 

 

 

 

搞神秘。

 

 

 

 

離開醫院的田柾國跟李熙雅到超市買點菜,突然..

「年輕的小夫妻要不要試吃呢?好吃唷」是推銷辣炒年糕的阿姨

李熙雅看著阿姨「我們還沒結婚啦..」又抬頭看著比自己高一點的田柾國

「埃咕..那就是兩小無猜囉?」

李熙雅低頭不說話,田柾國便把李熙雅抱在懷中「阿姨 你也覺得我們很登對齁」

阿姨拍拍胸口「當然啊!我這人可不說假話的!」

李熙雅餵了田柾國年糕「你乖乖吃這個啦!」

「真是的」李熙雅看著田柾國臉紅了起來

田柾國看了阿姨比了比讚「好吃!」

「那帥哥美女買一點吧嗯?」

田柾國拿了包年糕「當然要買阿」

「謝謝惠顧啊!要幸福阿年輕人!」

田柾國輝了揮手微笑著

 

李熙雅捏了田柾國的臉「果兒!你剛剛再那邊鬧什麼啦真是!」

「痛啊!我哪有鬧阿!」田柾國摸著被捏的地方腳還跺了一下

「真是!」

田柾國抱著李熙雅的腰「難道寶貝不想嫁給我啊嗯?」

李熙雅打了下田柾國的手「你阿你 我們才交往多久嗯?」

「吼!我要叫沁評評理啦!」田柾國拿起手機政要播打金沁兒的電話時被李熙雅搶走手機「想告狀,你作夢哼」

田柾國看著李熙雅「那寶貝妳不嫁給我妳要嫁給誰嗯?」

「我..」

田柾國食指放在李熙雅唇上「想嫁給我就親我」田柾國閉上眼睛嘟起雙唇

李熙雅看了看四周「你..這裡是公共廠所欸!」打了下田柾國嘟起的唇

田柾國睜開眼睛收起嘟起的唇「寶貝好壞唷..」雙手捧著雙頰

「嘎?」

田柾國低下頭在李熙雅的耳邊輕說「寶貝壞壞想在家直接來唷嗯?」

李熙雅打著田柾國的胸膛「果你學壞了!」田柾國抓住李熙雅的手「點妳在打我真的直接來喔!」

「閉嘴啦你真是!」李熙雅傲嬌的樣子讓田柾國微微笑,一個使勁讓李熙雅抱在自己的懷裡,他真心的覺得自己的女朋友很可愛。

 

 

 

在賣場還這麼高調嗯?

 

 

米蹦_

<虛擬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