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50122_110944.jpg  

 

 

金泰亨接到金沁兒的電話後便衝到醫院去。一到醫院後問了護士李熙雅的病房在哪後便立馬衝過去,一進到病房後看到在房內的田柾國便衝上去給了一拳,在臉上。讓田柾國重重的摔倒在地上。

「嘶..」田柾國慢慢站起來,摸著嘴角看了看,留了點血,金泰亨是多大力阿到底

「田柾國你找死啊!」金泰亨抓起剛站起來的田柾國衣領「這就是你對待點的方式嗎?」金泰亨憤怒的看著靜靜不說話的田柾國「說話啊你!」

躺在病床上的李熙雅因為金泰亨太吵而醒「泰亨..別吵了..」不過好像因為藥裡有些許的安眠藥讓李熙雅睜不開眼睛

金泰亨放下田柾國握著李熙雅的手「點!還好嗎?」

「我沒事..別怪果兒..」

回頭看了田柾國一眼「點!妳還為他說話?」

金沁兒打斷兩人,不是三人的談話「李熙雅!」

李熙雅聽到金沁兒的吼叫努力的想睜開眼睛,但是也睜不開「沁?妳怎麼也來了..」

金沁兒走到李熙雅的病床旁「果兒剛剛跟我說了」

李熙雅睜不開眼睛而皺著眉頭「但是妳怎麼可以來?包妳的那個人呢?」

金沁兒拍著金泰亨的肩膀「是他載我來的,泰亨我們先出去吧,讓果兒照顧點就好了..」

「我不要!如果點又被柾國..」

李熙雅握著金泰亨的手「泰亨..我有事要跟果兒講..」

「點..」田柾國默默的走到病床旁,一旁的金碩珍皺了眉頭

金沁兒看了田柾國一眼便拉起金泰亨跟金碩珍離開了病房

田柾國拉張椅子坐在病床旁「點..」

李熙雅手微微抬起「果兒..剛剛被打的地方還好嗎?」田柾國輕輕的握住李熙雅抬起的手「流了點血..沒事的」

「金泰亨出手也太重了吧!需要去擦個藥嗎嗯?」

「沒事的,好好休息好嗎?」

「果..」

田柾國站起來,在李熙雅的唇上點了一點「我沒事的,小寶貝妳要快點好起來嗯?」又順著李熙雅的頭髮摸了下來

李熙雅嚇了一跳,要不是有安眠藥的成分,李熙雅應該已經睜開眼睛了吧「果!..」

田柾國摸摸李熙雅的臉頰,看著那微微泛紅的臉「妳是我的,誰也搶不走,李熙雅願意當我的女朋友嗎?」

李熙雅微微笑,即使眼睛是閉上的,淚水還是從眼角落了下來「當然願意呀!」

田柾國用手擦掉李熙雅臉上的淚水「小傻瓜,別哭,我會在妳身邊的,絕對不會再有機會發生類似今天的事了」

「如果發生這種事能讓你說出真心話我寧可讓他多病發幾次」

「噓!別亂說話!」

「好啦我開玩笑的」

「那好好睡覺阿嗯?」

「陪我..」

田柾國握著李熙雅的手「當然,我的小寶貝」

 

 

 

 

金沁兒拍著金泰亨的肩膀「泰亨..」

金泰亨低下頭「我知道,點喜歡的人是柾國」

金碩珍叫著低著頭的金泰亨「泰亨阿」這一聲讓金沁兒瞪大眼睛

金泰亨朝著金碩珍的方向看「哥?」

金碩珍揉揉金泰亨的頭髮「我還在想是哪個女孩讓你每天這樣跑呢」

金泰亨撥掉金碩珍的手「可惜她喜歡的不是我阿」

金沁兒看著這兩人像是認識很久的樣子「你們..別把我扔在旁邊吧..」

金泰亨看著金沁兒又看著金碩珍「哥,沁就是你砸重金包下的人?」

「是的」金碩珍一手將金沁兒摟在懷中

金沁兒看著金碩珍「碩珍放開我啦!」

金泰亨在金碩珍耳邊「哥,你喜歡沁啊?」

「呀!臭小鬼!」金碩珍推開金泰亨

「好啦,我先走啦」金泰亨揮揮手離開

金沁兒看著比自己高一點的金碩珍「你跟泰亨是?」

金碩珍低下頭「同父異母的兄弟」又看了看手機「現在可以跟我出去了嗎?」

金沁兒傻眼的看著金碩珍「你們是兄弟?」

金碩珍牽起金沁兒的手「是的。」便離開醫院

 

 

金沁兒坐在副駕駛座看著正在繫安全帶的金碩珍「要去哪?」

「有聚會,所以要買衣服」

「你聚會跟我有什麼關係阿!」

「他規定要帶伴阿」

金沁兒看著外面的景色「碩珍這算是我工作內容嗎?」

金碩珍撇了一眼正看著風景的金沁兒「是的,對了我問妳,妳說妳不敢一個人睡,所以妳都跟誰睡?」

「果兒阿,我只要睡太晚果兒都會叫我,是個很好的人體鬧鐘!」金沁兒比了個讚又看了金碩珍一眼「但是..怎麼突然問這個」

金碩珍握緊方向盤「坐穩了。」用力的踩下油門,不管金沁兒怎麼大叫金碩珍都沒把踩油門的力道減弱,反而越踩越用力

 

 

 

過了一會兒金碩珍把車停了下來「到了。」

一旁的金沁兒看了看金碩珍「你開這麼快要死阿!」

金碩珍沒回話靜靜的下了車走到金沁兒旁邊,開了車門彎下腰解開金沁兒身上的安全帶「下車吧」

金沁兒下了車關上車門「金碩珍你吃錯藥啊!」

金碩珍拉起金沁兒的手走到服裝店「金少您好,請問今天需要什麼?」沒錯這是間女裝店

「幫這位小姐準備一套適合她的禮服」

「好的,小姐這邊請」

金沁兒什麼話都還沒說出口就跟著專櫃小姐進去更衣間,換了一套又一套的衣服,都被金碩珍說不能,不是太樸素就是太暴露

金沁兒換了最後一套黑禮服,看著正低頭翻閱雜誌的金碩珍「碩珍...我換的好累」

金碩珍抬頭一看「就這件」拿出黑卡給服務員,向前牽起穿著高跟鞋的金沁兒「如果怕跌倒就牽著我嗯?」

「好..」金沁兒害羞的低下頭

 

 

米蹦_

<虛擬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