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in1.png  

 

 

 

上午八點金沁兒的手機就開始響,是鬧鐘?不是,是金碩珍的電話,一響就響到八點半。但是接的人不是金沁兒「喂?哪位阿」是睡在地上的田柾國,整個吵到他的睡眠。

「你是誰?這不是沁的手機嗎?」

田柾國撇了一眼金沁兒「她還在睡,有事嗎?」

「請你把她叫醒,跟她講金碩珍在樓下等。」不等田柾國的答覆,金碩珍就把電話掛斷

田柾國把金沁兒耳上的耳機拿掉,又拉開她的被子「呀!金沁兒妳還不給我起來!」

金沁兒坐了起來,抓著那亂遭遭的頭髮「幹麻啦!現在幾點?」

田柾國看了一眼手上的手機「八點半,金碩珍在樓下等妳」

「八半!挖咧!」金沁兒搶走田柾國手上的手機,抓著旁邊昨夜準備好的衣服衝往廁所

田柾國看了看金沁兒剛剛帶的耳機尋找著MP3「這ㄚ頭真的很給人添麻煩」找到音樂的來源,關掉他,並塞到金沁兒的包包理。

 

 

 

從廁所匆匆忙忙跑出來的金沁兒跑進房間拿著行李「果果,點就麻煩你了」

田柾國看了金沁兒整體「妳別給別人添麻煩就好」

「呀!真是的!」

「叫這麼大聲是想把點吵醒阿妳?」

 

 

 

 

金碩珍站在金沁兒她們家樓下,不時看著手機,當金沁兒下來時是9:16「妳,遲到一個多小時」

金沁兒拉著金碩珍的手邊撒嬌的看著金碩珍「你昨天又沒跟我約時間..」

金碩珍戳了金沁兒的額頭「行,這次就算了。上車吧」把金沁兒的行李拿到後車箱放好,隨後坐上駕駛座

 

金碩珍一路上都沒開口,原因是一旁的金沁兒好像因為太早起來而呼呼大睡。直到到達目的地後金碩珍走到副駕駛座,打開車門輕輕搖著金沁兒「沁,醒醒阿」可是金沁兒卻把頭撇了過另一頭繼續睡「沁,到了,上樓上睡吧嗯?」這時金沁兒才微微張開眼睛,看了窗外的四周,原本咪咪眼的她瞬間瞪大眼睛,她不敢相信現在自己所看到的一切,四周圍是各是各樣的花朵,這是庭院?那也太大了吧「這是...你家?」

「算是吧,就只是我名下的其中一間別墅,快下車吧」

金碩珍提著金沁兒的行李,看著眼前那已經被周圍的花朵迷去的金沁兒還有那像極孩子的程度讓他笑了出來「沁,你剛剛不是還想睡嗎?」

金沁兒轉頭看著金碩珍「看到這景象誰還想睡阿」金沁兒又跑到金碩珍的旁邊勾著他的手「阿對了你跟你父母住嗎?」

金碩珍搖搖頭,臉上浮出憂鬱感「不呢,他們都住市區那,我比較喜歡住這」

金沁兒看著金碩珍臉上那憂鬱的表情,牽起他的手「快點,看到外面這樣讓我更好奇家裡是什麼裝潢呢」

 

 

 

金碩珍打開家門,金沁兒就發出哇聲,金碩珍摸摸金沁兒的瀏海「樓梯上去右手邊第一間是主臥室,客房在主臥室旁,然後走廊左手邊最後一間是浴室」

金沁兒往樓梯上去「好的」衝進客房,沒多久又探出頭「碩珍..」

在樓下看著電視的金碩珍丟下電視往樓上走去「怎麼啦?」

金沁兒看到金碩珍上來後便低下頭「那個..我不敢一個人睡覺..」

金碩珍戳著金沁兒的頭「傻蛋,但是妳敢跟我睡一間房嗎?」

金沁兒慢慢的抬起頭「碩珍..你能睡地板嗎?」

金沁兒知道這是個問出來答案不管怎樣都是不可能的,但是還是問了出來,沒想到答案卻是「好阿」這答案讓金沁兒眼睛瞪的大大的看著金碩珍

金碩珍摸著金沁兒的頭髮「我說好」

 

 

 

 

 

 

起床後的李熙雅看到田柾國在廚房用早餐,默默的走到他旁邊「果兒早安」

「早」

李熙雅坐在餐桌前「沁兒出門啦嗯?」

「摁」

李熙雅看著田柾國「果兒 現在這家就剩我們倆,我們談談好嗎?」

田柾國看著李熙雅那認真的表情,拉了張椅子坐了下來「好阿,談什麼?」

李熙雅喝著牛奶「果兒你說過你喜歡我..是認真的嗎?」默默的低下頭

田柾國吃著早餐「摁,是真的」

「從什麼時候開始?」李熙雅的頭還是沒抬起來

田柾國放下筷子「從我搬進來這個家開始」

李熙雅愣了三秒,放下手上的牛奶「這麼早?」

「是的」

李熙雅看著田柾國「果兒,我..」

田柾國拿起手邊的果汁「點,妳如果是要說喜歡我,那別說了」

「你為什麼..」淚水再眼睛裡打轉著

田柾國喝了一口果汁「你跟泰亨哥還在交往,傷害我就好了,別傷害泰亨哥」站了起來「我吃飽了」往房間走去

李熙雅伸手抱住田柾國,眼淚落了下來「泰亨給我時間想清楚,我想了想,我可以因為你的一個眼神一句話就讓我整天悶悶不樂,因為你的一個態度就讓我整天想著你。田柾國!我想跟你一起笑、一起哭,我想跟你在一起做任何的事情,所以我喜歡的是你阿田柾國!」李熙雅激動的痛哭了出來

田柾國沒說話,或許他覺得是他破壞的李熙雅跟金泰亨的感情

李熙雅激動的喊「田柾國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阿!我喜歡..」田柾國發現環抱住自己的雙手慢慢的往下滑,隨後李熙雅就倒在地上「李熙雅!」田柾國蹲下抱著李熙雅,拿起手機播著電話「沁!點昏倒了!」通知完後掛了電話,抱起李熙雅往門外跑還一邊喊「李熙雅妳最好給我醒來!」隨手攔了台計程車「司機大哥拜託快點到醫院!」

 

 

我喜歡妳/你。

 

 

 

 

接到田柾國電話的金沁兒雙腳無力的跪在地上,愣住的看著金碩珍「怎麼辦..」

金碩珍扶起金沁兒「怎麼了?」

金沁兒看著金碩珍眼淚不停的落下「點她...昏倒了..」

「點?誰?」

金沁兒抓著金碩珍的手「快..帶我去醫院!」

 

 

米蹦_

<虛擬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