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ceived_661825180599917.jpeg.jpg

 

  

檸檬酸。

 

 

 

 

金沁兒輕推開輕吻自己臉頰的閔玧其「點點的朋友剛剛差點凍死在外面你知道嗎?」

閔玧其將雙手放在脖子後方,往床上躺了下去「我知道阿,但是我不知道是誰所以我就沒開門了。」

「哥!你怎麼可以這樣啦」金沁兒直接坐在閔玧其旁邊

閔玧其隨手拿了本漫畫「因為你今天惹我阿」

「哥!」

閔玧其放下剛剛拿起的漫畫,眼睛直盯盯的看著金沁兒的唇「別再惹我了,不然我親的就不只有臉頰」

金沁兒意識到閔玧其說的語意,又想到剛剛被金碩珍強吻的畫面便快速的摀住自己的嘴「我不吵你了,我出去看看」

 

 

 

 

 

 

 

李熙雅剛進門就被田柾國抱住「點點你騙我!根本沒人開門啊!」

「怎麼可能啊!」

金沁兒剛從房間走出來就看到田柾國巴著李熙雅,原本想問田柾國需要什麼都忘了「是這樣沒錯,我哥沒開門。而且他還撲到我身上呢」金沁兒指著巴在李熙雅身上的那隻

李熙雅瞪大眼睛看著田柾國,捏著田柾國的臉「果果阿你竟然亂撲啊?」

「姐姐!還不是你騙我!」

「我沒騙你,是玧其哥不開門」

田柾國傻眼的看著李熙雅「玧其哥?這家有男人?」

「昨天進來的,阿對了你有沒有跟沁介紹你是誰啊?」李熙雅捏著田柾國的臉頰

「啊!對不起,我叫田柾國可以叫我果果就好,是點點的堂弟」

李熙雅在一旁點點頭「摁,不說敬語又沒禮貌的堂弟」

金沁兒勾著李熙雅「點阿我也沒跟你說過敬語阿,我是金沁兒,叫我沁就可以了」

「知道了沁」

李熙雅又捏田柾國肉肉的臉「沒禮貌!人家比你大欸!」

「沒關係啦 點,我餓。」金沁兒摸著自己扁掉的肚子,鼓著雙頰

李熙雅提高手上的菜「好好好我家沁餓了,我現在去用,別發飆阿」

田柾國搶走李熙雅高舉的菜「點點要我幫忙嗎?」

「你能幫我是最好啦,不過沁你怎麼在家?」

金沁兒咬著下唇,眼珠子不知道轉去那兒「我...我今天休假!」

 

 

要怎麼跟你說我現在的感受,有種弱肉強食的感覺

 

 

 

 

 

李熙雅趁田柾國去洗澡時把在玩電腦的金沁兒拉到自己的房間,快速的鎖上門

金沁兒被李熙雅的行為舉止嚇到,雙手摀著嘴「別親我啊!」

金沁兒摀著嘴發音不太清楚,李熙雅也沒多問,冷靜的坐在床上「沁說吧今天發生什麼事?」

金沁兒直接撲倒坐在床上的李熙雅「你怎麼知道我今天發生好多好多事啊!」

 

金沁兒覺得自己找到救世主了,把今天發生的事一五一十的告訴李熙雅,連自己的感覺也沒遺漏的說出來

 

李熙雅聽完默默的點點頭,輕抬起沁兒的下顎「這樣聽來...你喜歡碩珍」

「蛤?」

李熙雅拉著金沁兒的下顎作是要親吻下去,誰知道金沁兒迅速的摀住自己的唇「點!」

李熙雅戳著金沁兒的額頭「你啊!老早就喜歡上了碩珍,問題是你怎麼都不知道啊?真有這麼傻啊?」

李熙雅看著被自己的話說到傻的金沁兒「你今天還是跟我睡吧」

「疑?那果果要跟我哥睡?」

「他們自己會想辦法的,不過這麼早你睡得著嗎?」李熙雅指著鬧鐘上面的時間,am01:30

說完就躺了下去「睡看看啦」

 

 

 

 

 

 

 

果然,沒睡著的金沁兒看著李熙雅入眠後又爬起來完了電腦,玩到李熙雅摸著亂亂的頭髮往廁所方向去才跑到床上躺下,梳洗好的李熙雅看著空蕩蕩的電腦桌,去廚房拿著早餐往自己的房間走去「我知道你睡不著,看你把自己梳洗好了,吃早餐吧」

「點 你今天能不能陪我去上班啊?」

李熙雅想到昨天金泰亨的反應,本來想今天下班跟金泰亨一起去看電影順便把話說清楚「今天..」

金沁兒吃起李熙雅準備的早餐「摁...我知道了」

「不是這樣啦,要去當然可以阿,我可以帶人去吧?」

「當然阿,那是公共廠所欸,如果未成年的話要先說唷」

「想什麼阿,當然是成年人啊!」

 

 

 

 

 

在李熙雅到前,金沁兒不知道已經喝的幾杯,真不知道她等等是否能上台去唱,或許是為了壯膽吧?

店長看著金沁兒喝的醉茫茫「小沁你喝成這樣等等能上去嗎?」

「店長,我有這麼遜嗎?」

「話說今天珍怎麼沒跟你一起來?」

「我今天提早啦~店長你不是都說我愛遲到嗎?」

「看你能耍嘴皮子,可見你可以唱了嘛」

「店長你太小看我囉」金沁兒脫掉外套,拿著麥克風直接走上台「Party Time」

 

「真的有模有樣呢」閔玧其不知道何時跟進來,坐在台下看著金沁兒在台上嘴裡唸著讓人不由自主跟上節奏的RAP,自己也莫名的跟上節奏,聽的正嗨時被一個人拉走,拉到員工休息室

「小沁的哥哥,你怎麼在這裡?」

「我以為是誰咧原來是小沁的同事阿,找我有事嗎?」

「我叫金碩珍,不知道小沁的哥哥來這幹麻」

「別叫我小沁的哥哥,我叫閔玧其,我來驗收沁的成果」

「驗收成果?」

「沁的音樂功力是我教的,還有請你別再靠近沁了,看了很不爽」

閔玧其說完自己的話就離開的員工休息室,留下滿臉問號的金碩珍

 

什麼意思?

 

 

 

 

 

晚來的李熙雅跟金泰亨看著台上的金沁兒似醉沒醉的,說是跟著音樂搖晃著身子,也可以說是遙遙晃晃像個醉漢似的在台上晃,等到音樂換奏時,金沁兒被黑影帶了下來

「幹麻喝這麼多啊!」

金沁兒沒聽到金碩珍的喊話,耳裡只有音樂,躺在休息室的椅子上還跟著節奏動阿動叫阿叫的,金碩珍看這也不是辦法,在這樣叫下去會被店長罵的,金碩珍二話不說的對著金沁兒的唇吻了下去,該說是為了讓金沁兒安靜點還是怎樣的,誰知道金沁兒反而推開金碩珍,往他臉上揍了一拳「金碩珍!你聽清楚!就算我喜歡你,你也不能這樣你懂嗎?你連告白都沒有就這樣吻我!你真的是大壞蛋!」金沁兒罵完之後便躺了下去呼呼大睡

金碩珍摸著金沁兒的臉「我真的敗給你 小沁阿你剛剛到底怎麼唱完的阿」

 

 

 

李熙雅看著金沁兒被帶下台,卻還悠悠災災的喝的酒

「你朋友被帶走了欸」

「放心吧,換我們的事情了」

金泰亨歪著頭看著李熙雅

「檸檬的酸味是如何?」李熙雅搖著手裡杯子的酒

「很酸啊!」

李熙雅拿出一袋檸檬「吃掉」

「蛤?」

 

 

米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