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41124_054751.jpg  

 

 

 

 

李熙雅將金泰亨帶入員工休息室,順勢跟裡頭的金碩珍打招呼「我們可以借用一下休息室吧?」

「當然阿點,你們別客氣,有什麼需要跟我們員工講一聲就可以了,阿這隻我帶走囉」金碩珍看著自己懷中的金沁兒

李熙雅將檸檬放在休息室桌上「好阿你帶走吧,不然她發酒瘋我也照顧不了,阿對了你有跟玧其哥說嘛?」

「痾..點拜託你囉~」金碩珍抱人就走

「欸金碩珍!」

「別喊了,跑遠了」

「我知道」

金泰亨看著桌上的檸檬「點,你叫我吃檸檬幹麻?」

「我想看你所謂的檸檬的酸味阿」

「那也不是我吃是你要吃吧?」

李熙雅思考了一下,彈了手指「欸對耶」

金泰亨將檸檬拿到李熙雅面前「所以你要吃啊」

李熙雅看著眼前的檸檬,拿起包包「哦?你不吃啊?那我們之間也沒什麼好講的了」

金泰亨抓住要離開的李熙雅「好好好我吃你留下」

 

李熙雅坐下看著金泰亨默默的剝起檸檬,檸檬汁一滴一滴的順著金泰亨的手滴了下來,酸味充滿了整的休息室,等金泰亨剝好後整個檸檬早剩下半顆,見金泰亨毫不猶豫的將檸檬往嘴裡塞。李熙雅本來翹著腳坐在椅子上,看到金泰亨不猶豫的吃了檸檬,便坐直了起來,瞪大眼睛看著金泰亨,看金泰亨的臉不斷的扭曲變形,讓李熙雅有種像是自己再吃那顆檸檬般的酸感。

 

金泰亨不知又塞了什麼進嘴裡「好..好酸...」

「傻阿..檸檬當然酸啊!」

 

金泰亨往李熙雅靠近,兩手撐在李熙雅坐的椅子上「點,我喜歡你」沒等對方的回應,一手固定住李熙雅的後腦杓一手輕扶著李熙雅的下顎,溫柔的吻了下去。能感覺金泰亨唇邊微微的檸檬酸,讓被固定住的李熙雅皺起了眉頭。金泰亨打開嘴巴有一陣甜甜的香味,才讓那眉頭慢慢的平坦,直到金泰亨滿意後才慢慢的放開那雙手,還給李熙雅自由

 

李熙雅舔著唇邊「為什麼有酸酸又甜甜的感覺?」

金泰亨柔著李熙雅的頭髮「你應該問為什麼要親我吧?」

「我知道你要幹麻阿 換你回答我的問題」

「這才是戀愛的感覺不是嗎? 還有,什麼叫你知道我要幹麻?」

「阿~那是沁告訴我的,她阿什麼都知道,唯獨不知道自己的事」

「點,該給我答覆了吧?」

「我有打你嗎?」

 

我沒打你這已經是最好的答覆了。

 

 

 

 

 

 

隔天在金碩珍家醒過來的金沁兒摸著自己的額頭,眼睛像剛出生的小狗似的睜不開「阿痛..」

金碩珍拿著解酒湯端到床邊給金沁兒「醒啦?喝點解酒湯吧」

金沁兒咪著眼看著眼前的事物「好..這是哪啊?」

「我家」

金沁兒突然睜大眼睛看著這設計這裝潢,又轉頭看著身旁的金碩珍「你家..你..碩珍!」

「是阿 來阿~」金碩珍將湯吹涼放到金沁兒嘴旁

金沁兒張嘴吞了下去「我昨天沒做奇怪的事吧?」

金碩珍指著臉上的瘀青「你揍我」又裝出欲哭的樣子

「對不起...你去弄個水煮蛋吧,我等等幫你推推」

金碩珍將湯放一旁「你以為只有這樣嗎?」

 

金碩珍指著金沁兒身上的被子,金沁兒傻傻的著金碩珍表示不知道意思是什麼,金碩珍將被子先開,只見金沁兒大叫了一聲,又將被子滾在自己身上「你你你..我我我...衣服呢?!」

金碩珍兩手攤開「小沁,衣服是你自己脫的,我還將我的T恤給你穿上呢」

「金碩珍!你這變態!」

 

 

 

 

閔玧其坐在沙發上,一動也不動的望著門外,難道他真是當雕像的料?

 

田柾國頂著鳥窩頭從金沁兒的房間出來「玧其哥?你昨天怎沒進來睡?」

「起來啦?熙雅跟泰亨還沒醒呢,沒吃的怎麼辦?」

田柾國走到閔玧其旁邊坐了下來「沒關係啦他們兩也累啦 話說...玧其哥你真的都沒睡啊?」

閔玧其聽到田柾國的話笑了出來「我現在有種嫁女兒的感覺」

 

 

米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