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41114_181421.jpg

 

 

 

 

看著床上的人醒了後便坐在床邊「昨天去哪了?」遞給對方解酒湯。

一手摸著頭部一手接過湯「..昨天..去...」

 

 

金沁兒單手摸著酒杯趴躺在熱炒店桌上,眼神微微泛淚閃爍不定的看著手裡的酒杯「玧其哥我真的..我該不該主動說分手..?」閔玧其拍拍金沁兒的肩膀「你喝多了。」金沁兒起身搖著頭「..我沒有..我很清醒的..」淚水在也忍不住的落了下來。

閔玧其伸手拿張衛生紙為對方擦去淚水「你醉了。」金沁兒潑開對方的手倒在對方的懷裡呢喃著「..我沒..醉..」閔玧其看著懷中的人搖搖頭「傻瓜你還是愛他的阿..」揉揉對方的頭髮「我還是在你身邊的。」拿出手機撥打了電話。

 

 

回想完昨天的記憶後扎了扎眼看著金碩珍「跟玧其哥..」話都還沒說完就被眼前的人吻住了那雙唇,霸道的吻著又溫柔的舔著,腦裡浮現之前的種種,眼角的淚水輕易的滑落了下來。這吻,彷彿不希望對方輕易離開自己似的,有種令人中毒的感覺。

 

對不起,我不該有那分手的念頭。

 

金碩珍離開那脣後摸著對方的臉頰「怎麼哭了呢?」金沁兒笑笑的搖搖頭「沒呢」

金碩珍向前緊緊的抱住金沁兒,摸著對方的秀髮、嗅著對方的味道「別離開我好嗎?」金沁兒欣慰的笑了,因為她知道金碩珍是真的愛她「摁~我們去找點吃早餐?」只是愛的方法錯了。

 

 

就是怕你安全感不夠而答應跟你同居。

看你安全感不夠讓我想知道你的童年。

當你願意跟我訴說,我願意聆聽過去。

 

 

 

 

 

兩人看著那結束營業的早餐店卻毫不猶豫的往裡面走去「我們結束營業囉。」金泰亨擦著桌子的手停了下來看著門口「哦!是你們啊!」

金沁兒挽著金碩珍的手看著那乖巧擦著桌子的金泰亨「你忙~不用管我們」兩人走到一旁窗戶邊的位置坐了下來。

剛坐下來便看到朴智旻往自己的方向移動「兩位早安阿,要吃點什麼呢?」金碩珍看著坐在對面的金沁兒笑了笑「老樣子就好」朴智旻像是想快速的擺脫掉客人似的,迅速消失在兩人的眼裡。

金沁兒看著那搖著尾巴快速不見的朴智旻笑了出來「像不像想回去主人身邊的小狗?」金碩珍皺著眉嘆了口氣,讓金沁兒轉過頭伸手碰著金碩珍皺起的眉「怎麼嘆氣呢?」手卻被對方抓著正著,歪著頭看著對方疑惑的發出嗯聲「不要看別人,看我就好。」

金沁兒看這像極孩子的人笑了笑「傻瓜。」

 

 

 

 

 

朴智旻拿著菜單興沖沖的跑到廚房看著那認真弄早餐的李熙雅傻傻的笑了笑,李熙雅轉頭看著那站在一旁傻笑的人「你在幹麻啊?」朴智旻繼續傻笑「沁跟碩珍哥來吃早餐~」李熙雅瞪大眼睛「那你來用吧,我出去一下~」脫下圍群快速的往外面跑去。朴智旻只是接著圍群傻傻的笑著。

 

金泰亨歪著頭看著那傻傻望的外面傻笑的朴智旻「你在幹麻啊?」

朴智旻被金泰亨嚇到而摸著胸口「你是不會出聲喔!」金泰亨拿著碗盤放在水槽裡「我看你在那傻笑很久了,笑得跟白癡一樣。」

 

 

 

 

李熙雅走到兩人旁邊拉了張椅子坐了下來「你們怎麼消失這麼久啊?吵架啦?」

金沁兒搖搖頭笑笑的看著金碩珍,金碩珍卻戳了對方的額頭「她阿昨天跟玧其吃飯還喝酒喝到醉了。」李熙雅皺著眉頭「碩珍哥很生氣吧?」金沁兒毫不猶豫的點點頭用那最誠懇的眼神看著李熙雅。

李熙雅看著那誠懇到不行的表情笑了笑「但是那也是你不對阿」瞬間對方誠懇的眼神變成你怎麼背叛我的驚訝「你們兩今天怎麼同一個鼻子出氣啊!」鼓起雙頰眼神失落的望著桌上。

金泰亨洗好碗盤後走了出來打好卡後「點,我先走囉~」李熙雅看了看金泰亨「要早點帶果兒回來阿」金泰亨點點頭揮揮手的離開店裡。

朴智旻端著餐點走了出來「請用餐。」又看著李熙雅笑了笑「你們剛剛聊了些什麼阿?」

金沁兒壞笑著「講你的壞話呢」朴智旻扎扎眼只著自己「我的?」看著金沁兒點點頭後朴智旻更激動的「講我什麼啦!」看了李熙雅一眼,擔心自己的糗事一口氣被爆給李熙雅知道。

金碩珍戳了戳金沁兒的額頭「別再鬧智旻了,他很單純的。」

「人家我只是鬧鬧他而已嘛!」這話讓朴智旻鬆了口氣「真是的!我以為你說了些什麼呢!」

李熙雅歪頭看著朴智旻「你真的有糗事啊?」這歪頭萌度正中朴智旻那藏不住愛意的心,緊張的搖著頭「沒..沒有啦!」

 

 

 

大家都看的出來我喜歡你,你怎麼就這麼不知道呢?

 

 

 

 

米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