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blr_n1jv5618mu1sztop2o1_500.jpg  

 

 

看著外面的細雨問了李熙雅跟朴智旻有沒有傘,慶幸的是兩人都從包包裡拿出傘,理所當然的拿了李熙雅的傘走。兩人跟李熙雅和朴智旻到完別後撐著傘離開了早餐店。

 

金沁兒自然的挽上金碩珍的手看著那陰天天雨綿綿的天空「我下午有修英文呢..」聽到對方下午有課顯然有點不願意的金碩珍「那老師你不是不喜歡嗎?」金沁兒嘟起嘴「是不喜歡阿..可是玧其哥說不能翹呢」這話讓金碩珍停下腳步把傘給了金沁兒,愣了愣的接過傘,下一秒便雙腳騰空的被金碩珍公主抱了起來「你幹麻啊!」

金碩珍直勾勾的盯著懷中的人「我才是你的男朋友,聽我的。」

 

 

佔有慾。

 

 

 

 

 

背著包包看著外面的雨心中有個莫名的怒火「我幹麻把傘給他們啊!」

朴智旻鎖好店門後默默的站在李熙雅身邊「不介意的話我送你回家吧」撐起傘,李熙雅無奈的搖搖頭「也只能這樣啦」小跑步的跑到對方身邊,站的有些距離。

朴智旻摟著李熙雅的肩膀讓對方緊貼自己些「別淋到雨了。」李熙雅被朴智旻這動作搞的心跳微微加速,害羞的靠在對方的懷裡。

 

走了十分鐘的路程後停了下來的兩人「快上去吧,我先回去了」朴智旻低著頭轉身卻被李熙雅一手抓著衣角,快速的回頭看著對方「怎麼?」李熙雅笑了笑「上來坐坐吧」轉過身開啟大門。

 

 

 

 

陰謀?

 

 

 

 

金碩珍將金沁兒抱回家後放在那床上,摸摸身下人兒的秀髮「今天乖乖在家嗯?我出去買個東西」笑笑的轉身離開房間

「珍!別把我困在家阿..」金沁兒皺著眉看著那被關上的門默默的躺了下去。

 

 

 

 

金泰亨趁傍晚前帶田柾國回家,金泰亨摸摸對方的頭表示要對方快點進家門,田柾國卻拉了拉金泰亨的手「泰泰今天住下來好不好?」金泰亨臉上掛著完美弧度「我是很想阿~但是點點允許嗎?」

田柾國拍拍自己的胸膛「我只要跟姐姐講說最近我做惡夢就好啦~難道泰泰捨得我一個人睡嗎...」田柾國頭低低的轉過身,一把被金泰亨給抱住「我又沒說不跟你睡」

 

踏進家門後看著沙發上那睡著的朴智旻跟睡在對方懷裡的李熙雅愣了愣,隨手關上電視靜悄悄的走進房間。金泰亨快速跟上在關上門那一刻還偷看著外面那相擁而睡的兩人「智旻怎麼在這呢?」

田柾國退下身上的外套一手關上並鎖上門另一手抱著那還未回過神的金泰亨,頭抵在對方的肩窩蹭阿蹭「泰泰好香。」舔了舔被自己抱住的人,金泰亨被著一舔閉上眼顫了顫抖「果..」田柾國便微微撩起對方的衣服環抱住,手慢慢往下游動處碰著那稍微鼓的的褲襠「泰泰想到什麼色色的事情呢?」

金泰亨轉過身咪著眼看著那可愛又帥氣的臉龐「想果果..」伸手扶著田柾國的臉頰親吻了上去,又深又淺的。

 

或許是性慾氣氛太重而引來外頭的敲門「果?你回來了嗎?」兩人就這麼被這敲門聲給打斷,幸好剛剛有鎖上門「摁~」整理好身上的衣物打開門笑笑的看著對方「姐姐醒啦?」

李熙雅看著裡面躺的好好的金泰亨「泰也來啦?」金泰亨笑笑的對著李熙雅揮揮手,或許是沒開燈所以看不清楚金泰亨臉上的紅暈「看來今晚家裡有不少客人呢」

田柾國壞笑著「智旻哥要住下來阿?」李熙雅回頭看著那還熟睡在沙發上的朴智旻「摁,他有點發燒呢」

金泰亨向前跨了幾步頭抵在田柾國肩上「那就讓他進你房間休息阿」李熙雅看著金泰亨那微紅的臉頰「你們別玩過頭知道嗎?」捏了捏金泰亨的臉頰「幫他搬進我房間吧,我去用晚餐」

 

 

 

 

 

看著躺在床上睡著的金沁兒,金碩珍並不知道自己臉上掛著感傷的表情但嘴角卻是上揚的,摸著對方的秀髮嘴裡呢喃著「你是我的」

金沁兒微微睜開眼看著那看著自己的金碩珍「珍..怎麼沒叫我呢?」揉著雙眼坐了起來,讓金碩珍又伸手摸著對方的頭「看你睡的熟阿」

金沁兒抿了抿那微乾的唇「還是要叫我阿」看著金碩珍那有點感傷的表情伸手摸著對方的臉頰「怎麼了?」

金碩珍嘆了口氣「我怕叫醒你..」話說到一半停了下來低下頭,金沁兒托起金碩珍的臉「沒事的,說吧」看著對方那溫柔的眼神讓金碩珍開了口「怕你會離開..」這話讓金沁兒愣了下,下一秒卻伸手抱住金碩珍,在對方耳邊溫柔的訴說「珍,有事跟我說好嗎?我捨不得你把事憋在心裡阿...不管你的過去是怎麼樣的,我都不會離開你的」

金碩珍咬了咬下唇「真的..不會離開我嗎?」金沁兒想也沒想的就在金碩珍的唇上吻了上去,退開後再從新抱上對方「不會的,我金沁兒可是你金碩珍的人呢」

 

 

 

 

米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