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金沁兒抱著的金碩珍遲疑了好久終於下定決心回想起那可怕的童年。

 

 

「從小看著父親天天宿醉又光明正大的帶其他女人回家,母親一開始有勸過父親,但是父親卻愛理不理的。久而久之母親也累了,沒在說過父親,只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叫我別管大人的事、也說別去好奇。


母親坐在沙發看看著那正點著菸的父親「你天天這樣,你有考慮過孩子的感受嗎?」父親卻抽著菸拿起菸灰缸砸了出去「吵死了。」


菸灰缸往我的方向飛了過來,母親一手將我抱在壞裡,看著母親為了保護我而被菸灰缸給砸到了頭,微微的皺起眉頭,拉著我的手走向櫃子拿出資料帶轉身看著父親「我簽好了,離婚吧。我什麼都不要,我只要碩珍。」

父親默默的抽著菸拿起筆簽著那張離婚證書「拿去,行李拿著滾出去。」說完父親便向往常一樣的出去喝酒。

母親看著那張離婚證書後哭了出來,看著母親那剛才被菸灰缸打到的頭部慢慢的流下鮮紅的液體讓我害怕了起來。」


金碩珍的淚水慢慢的順著那帥氣的臉龐落了下來。感受到自己抱著的人慢慢的哭泣便想起之前的事情。

 

 

 

曾經,金碩珍因為自己跟閔玧其的合照氣到拿著刀子說要死在自己面前。

曾經,金碩珍因為自己跟親哥哥金南俊太親密而說要親手解決掉金南俊。

曾經,金碩珍因為懷疑金沁兒要跟自己分手而拿著刀對著金沁兒說不準離開我,不然大家就同歸於盡。

 

 


想著過去、看著對方泣不成聲的樣子,不經讓金沁兒覺得自己怎麼這麼自私,沒去思考過對方是否有些陰影,就像要分手。

身體自然的向前吻著金碩珍的唇,伸舌舔掉對方的淚水,親吻著對方的雙頰、鼻子、下顎、雙唇。

金碩珍看著對方今天反常的自動便愣了愣「沁..?」

金沁兒咬了咬下唇後一個使勁的把對方推倒在床「別說話,讓我好好的服侍你..」看著那臉泛紅的人,還在想自家的寶貝今天怎麼如此自動的同時褲子早已被對方扯掉。


正當要開口說話時,下身傳來溫熱舒服的感覺,微微看到金沁兒已經埋入自己的雙腿間正溫柔的服侍著自己,從來沒有的感覺讓自己的眼睛緊緊的閉上。感受著對方那輕輕的舔跟陌生的吸允技巧,讓自己不經意的加大喘息聲。
「沁..走開..要...」金沁兒聽到對方的指示後退開,那白色混濁的液體沾滿了床舖。

金碩珍臉泛紅喘著氣的伸手去扶著金沁兒的臉親吻對方今天勞累的唇,那腥味從對方的嘴裡傳過來,感受到自己的味道不經讓自己更臉紅心跳。



你是我的,我也是你的。

 

 



李熙雅端著粥到房間看著那喘著氣邊流著汗臉又泛紅的朴智旻輕輕推了推對方的手臂「智旻起來吃點粥」

朴智旻微微睜開眼睛看著李熙雅搖搖頭「吃不下..」李熙雅輕輕扶起朴智旻「不能,要吃點,這樣等等才能吃退燒藥」端著粥舀了口吹了吹送到對方嘴前「啊~」


朴智旻張開嘴吃著,要不是發燒讓臉泛紅現在鐵定會被李熙雅發現自己喜歡她。

 

 

吃完後看著李熙雅端著剩下的粥走了出去,讓朴智旻那緊張的心放鬆了不少,像是好幾天沒睡似的入了眠。

 

 

 

李熙雅拿著退燒藥看著那怎麼也叫不醒的人走到客廳問著那吃完晚餐而坐在沙發上看電視的兩人「怎麼辦啊,他起不來」


金泰亨撇了一眼李熙雅「還不簡單~用嘴巴餵啊」李熙雅指著一旁沒開口說話的田柾國「果你來餵」

金泰亨立馬將田柾國抱在懷裡親點了對方的唇「這唇是屬於我的!」田柾國溺愛的揉揉金泰亨的頭髮「姐姐你就自己餵智旻哥吧」

 

李熙雅翻了個白眼給兩人後轉身回房間並關上門。

 

 

看著床上的朴智旻舔了舔唇。喝了口水、將退燒藥放在嘴裡,伸手扶著朴智旻的嘴對著朴智旻的唇,將自己嘴裡的水跟藥全給了對方,順著喉嚨流了進去。


 


米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