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30453691786743.jpeg

 

 

 

 

水順著那完美身材滴落在地板上。金碩珍呆呆的看著眼前潔白的牆壁,想著剛剛的感受。剛才金沁兒真的這麼做了嗎?關上水龍頭穿了件浴袍走了出來,看著殘留再床鋪上的液體抿了抿唇、抓了抓那微濕頭髮走到樓下準備拿新床單。

 

看著那穿著露出香肩、遮住圓潤臀部的騷包衣在廚房準備食物的金沁兒向前摟住了對方的腰,金沁兒被這舉動嚇了一跳,原本捲好的袖子有滑落了下來「啊!衣服沾到水了..」金碩珍將懷中的人兒拉更靠近點,伸手將對方的袖子重新捲上「在外面不準穿這樣知道嗎?」

金沁兒害羞的點點頭「知道啦..先去坐一下吧」趁對方弄食物的同時拿了新床單回臥室換了換。

 

 

沒多久便完成了晚餐,金碩珍的眼神卻不在餐桌上而是在對面的金沁兒身上。微微感受到金碩珍的眼神歪著頭看著對方「怎麼了?沒胃口嗎?」

金碩珍搖著頭不說話的走到金沁兒身旁,金沁兒抬起頭看著對方「怎麼了?」金碩珍咬著下唇「你聽到我以前的事你不會覺得我很可怕嗎?」

金沁兒將身旁的椅子拉開拉著金碩珍的手要對方坐下,緊緊握著對方的手「我說過我不會丟下你的,不管你有多麼不好的記憶,我金沁兒永遠都是你金碩珍的人」脆弱的淚水從那帥氣的臉龐流了下來,金沁兒伸手擦去對方的淚水「如果連我都離開了,你怎麼辦呢?」金沁兒微微笑「別誤解!我金沁兒這輩子跟定你了金碩珍」

金碩珍傾身向前吻住那雙唇,溫柔的愛撫的舔著吻著唇。 

 

 

你金沁兒永遠都是我金碩珍的女人。

 

 

 

 

 

整夜被隔壁房的金泰亨跟田柾國吵到無法入眠的李熙雅轉過身看著那距離自己不到五公分的側臉。伸手撫摸著對方的臉頰,沒想到對方皺了眉慢慢的睜開眼睛看著天花板,撇過頭看著那注視著自己的李熙雅微微笑「有水嗎?」

 

李熙雅起身拿起桌上的礦泉水,等朴智旻接過去後伸手摸著對方的額頭「退燒了呢」朴智旻的臉瞬間紅了起來,李熙雅看著對方的臉色愣了愣「難到又發燒了嗎?」

 

朴智旻搖搖頭將水灌了只剩半瓶,這可愛的行為讓李熙雅笑了笑「是有沒有這麼渴啦?」朴智旻停止喝水又低下頭「點..」

 

李熙雅看著那可愛的頭頂笑了笑「睡不著了吧?」指了指身後的牆「都叫他們別玩太過火了..」朴智旻這才靜下來,在那安靜的空間裡才聽到隔壁房傳來金泰亨那令人臉紅心跳的呻吟聲「這兩個...」

 

李熙雅無奈的聳聳肩,而一旁的朴智旻卻是聽著那令人害羞的呻吟聲吞了吞口水「點..」李熙雅歪著頭看著那出聲卻還是低著頭的朴智旻「怎麼啦?」捧起對方的雙頰,朴智旻卻是向前傾了點親吻了上去,就一下子,立馬又離開那唇「我喜歡你。」

 

李熙雅被這一吻給嚇傻了,可以清楚的知道自己的心跳到底有多快「智旻....」

 

朴智旻雙手摀著臉「不用現在給我答案沒關係的..」李熙雅看著朴智旻笑了笑「我也是。」朴智旻立馬抬頭看著那笑的燦爛的李熙雅「真的嗎?」

 

李熙雅拉了被子躺了下去「睡覺吧」朴智旻將李熙雅抱在懷裡「寶貝晚安」

 

 

 

似乎是被你抱著讓我感覺不到隔壁房的甜蜜,安安穩穩的睡在你的懷裡。

 

 

 

 

 

一早田柾國敲敲李熙雅的房門後開了進去,只看見兩人竟然相擁而睡便默默的關上門「本來想說幫泰泰請假的..看來姐姐今天不營業呢」田柾國笑笑的走回房間,重新抱著那昨晚被自己調教到累倒的人兒,輕輕的在對方的脖間留下深深的吻痕「你是我的,小寶貝」

金泰亨像是聽到田柾國的話似的臉上掛著美好的笑容,伸手抱緊那佔有慾強的田柾國「你也是我的」田柾國捏捏懷裡人兒的臉頰「醒啦?」金泰亨點點頭又嘟著嘴「人家今天好不舒服喔..」

田柾國壞笑著「還不是寶貝昨晚太迷人了」

 

 

 

 

 

剛睜開眼的金沁兒揉著眼摸著身旁的位置才發現身旁的人早已不見,立馬起身往樓下走去「珍?」

背後被人給緊緊的抱住「找我啊?」在對方的頸部嗅了嗅留下個屬於自己的吻痕「老婆的味道真的好讓我著迷阿」金沁兒轉過身推了推對方「去哪啦?」

金碩珍環抱著對方的腰「我剛剛本來想說要去點那邊幫你買早餐,誰知道他今天沒營業呢」金沁兒壞笑著「應該是還在跟智旻睡覺吧」金碩珍給了金沁兒一個爆栗「你在想什麼阿?」

金沁兒嘟起嘴扎扎眼看著那比較高的金碩珍「難道你不這麼想阿?」金碩珍捏了捏金沁兒嘟起的唇「老婆壞壞」

金沁兒不耐煩的皺起眉「齁!講的我很色一樣」

 

 

金碩珍往那不誠實的嘴吻了上去。一聲門鈴打斷了兩人的世界「上去加件長褲吧」金碩珍拍了拍對方的肩膀,看著金沁兒關上房門後往門口走去。打開門讓金碩珍看著眼前的人愣了愣「媽..」

外面的女人看著金碩珍「小珍過的好嗎?」見金碩珍點點頭,女人笑了笑「不讓我進去嗎?」金碩珍點了點頭,當女人進來後便關上門往廚房走去,端了杯水放在桌上卻站在旁邊「媽你怎麼突然來了呢?」

女人正打算開口說話的同時金沁兒換好衣服打開房門「珍!是誰阿?」這聲讓女人回頭看了看金沁兒,又看了看金碩珍「這是你的女朋友啊?」

金碩珍點點頭,向前牽這金沁兒的手走到了女人的旁邊,順手將對方摟在懷裡「她叫金沁兒,是我的女朋友」金碩珍看了看女人「這是我媽」金沁兒立馬鞠躬看著女人「伯母好」笑了笑。

女人滿意的看了看金沁兒「真乖」撥了撥頭髮,金沁兒看著額上的疤想到昨晚金碩珍所講的事情愣了愣,女人看著金沁兒放空的表情「怎麼了嗎?」

金沁兒搖著頭笑了笑,金碩珍知道懷裡的人兒看到那疤而愣住便開口「媽你還沒回答我呢,怎麼突然來了呢?」

女人對著兩人笑了笑「來鑑定一下我家未來的寶貝媳婦阿。」

 

 

 

 

米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