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可愛的小公主( ´▽` )ノ(揍
 
 
 
 
 
看著金碩珍愣在一旁,感覺自己講的話被當成玩笑似的「小珍」等對方回過神後自己早已勾著金沁兒的手「借我一下你家的人」對著金沁兒笑了笑「陪陪伯母去買個菜吧」
 
 
 
 
 
 
金沁兒被金碩珍的母親勾著手,從後方看就像是母女似的逛了大賣場。
 
「小沁,可以這樣叫你吧?」金沁兒笑了笑「伯母想怎麼叫都可以」金碩珍的母親邊挑著菜「小珍有跟你坦誠小時候的事嗎?」
 
金沁兒愣了愣,根本沒想到對方會這樣直接的問了這問題「嗯,他有跟我說了」聽見對方的答案後將剛拿起的菜放進那推車裡「那你不會怕嗎?」
 
金沁兒搖著頭用著確信的眼神看著那眼神有些閃爍的人「為什麼會怕?應該說為什麼要怕才對」金碩珍的母親聽著金沁兒的回答笑笑的摸著對方的頭「我懂為什麼小珍對你愛不釋手了」
 
金沁兒被對方的話弄的一愣一愣的,對方看著這反應便笑了笑「小沁,需不需要我送你一條遮瑕膏呢?」這話讓金沁兒的臉瞬間的爆紅了起來,雙手捂著臉「伯母!」
 
金碩珍的母親拍了拍金沁兒的屁股「你們的進度要快點啊,我想抱孫子呢」
 
 
 
 
 
 
 
 
 
 
 
 
 
 
 
李熙雅醒來後抬頭看著那緊緊抱著自己又微微打鼾的朴智旻手頑皮的去捏住對方的鼻子,朴智旻動了動頭手揮了揮空中「...阿..呼..呼...」看對方那可愛的行為後放手笑了笑,打算伸那壞手去捏第二次時朴智旻翻了個身,雙手撐在李熙雅頭的兩側、腳跪在腰的兩側,睜開那小可愛的眼睛「想幹麻呢?」嘴角上揚了不少
 
李熙雅看著那壞笑的人「你..你醒啦?」尷尬的笑了笑,朴智旻將額頭抵在身下人兒的額頭上「你剛剛想幹麻呢?」李熙雅推了推對方那壯碩的肩膀「沒..沒有啦..」
 
朴智旻輕輕的將唇覆蓋在對方的唇上「不老實喔」李熙雅臉紅看著眼前的人說不出半點話,朴智旻笑了笑「怎麼這麼可愛阿」李熙雅拍打著對方結實的胸膛「哪有人一大早就這樣的啦」
 
朴智旻嘟起唇「我又沒怎樣..而且又不是第一次吻..都第三次了...」撒嬌似的將頭塞在對方的頸部,李熙雅傻傻的看著天花板「三次?」朴智旻舔了舔對方的耳錘「你餵我吃藥是第一次阿」笑了笑
 
李熙雅輕輕的呻吟了一聲「你那時不是睡著了嗎?」朴智旻舔了舔唇「你那時跟泰亨他們講話這麼大聲,我就醒啦..但是聽到你們的對話後..嘿嘿」
 
李熙雅咬著下唇「真是的!」又拍了拍對方的背「臭雞米!你怎麼變化差這的大」朴智旻起身在對方唇上又點了點「捨得罵我阿...」賭著嘴深情的看著對方,李熙雅咬了那嘟起的嘴「去幫我用早餐吧」
 
 
 
 
 
 
從房間走出來的朴智旻將頭靠在隔壁房間門上閉上眼睛聆聽著,下一秒,房門被打開後朴智旻重重的撲在打開門的田柾國身上,還躺在床上的金泰亨拍了拍床鋪,原本的疲勞感瞬間化為憤怒「呀!朴智旻你在幹麻啊!」田柾國看著自家寶貝吃醋後便放開懷裡的人「智旻哥你這樣我很為難的」無奈的笑了笑
 
朴智旻緊張的揮揮手「我沒怎樣啊!我只是想問問你們餓不...」田柾國挑了挑眉「餓阿,謝謝智旻哥」快速的重新關上門,
 
朴智旻看著那迅速關上著門讓自己不知道該說什麼的,搔搔頭認命的往廚房準備吃的
 
 
 
 
 
 
 
 
 
 
看著自己的母親跟自家的寶貝有說有笑的走了進來便向前去提那大包小包的食材放在廚房後又走了出來「你們聊什麼阿?聊這麼開心?」金碩珍的母親微微笑的抱著金沁兒的腰「笑小沁太瘦了~要補一補不然哪經得起你這樣折磨呢」又輕輕的拍了拍對方的屁股
 
金碩珍紅著臉「媽!你再那亂說些什麼阿..還有,別這樣抱著」金碩珍的母親放開金沁兒順手捏了捏自己的兒子的臉頰「小珍是吃媽媽的醋還是吃小沁的醋阿」笑笑的走進了廚房
 
 
金碩珍將面對自己的金沁兒轉了過來,讓對方背對著自己,好讓自己可以環抱著又將頭輕放在對方的肩上「這樣我可以多留點印子了呢」金沁兒拍打著那雙環抱自己的手「什麼阿..你別亂來喔!」話剛說完金碩珍便往那美味的脖子親吻了上去,留下粉紅色的印記
 
「小珍你們要玩回房間在玩吧?」金碩珍的母親手拿杯水對著兩人笑阿笑,金沁兒立馬摀著脖子臉發紅的看著金碩珍的母親「伯母需不需要幫忙啊?」金碩珍的母親搖著頭笑了笑「小沁我剛剛說要叫我什麼阿?」
 
金沁兒害羞的低下頭「媽..需要我幫忙嘛?」抬起頭靦腆的笑了笑
 
金碩珍的母親滿意的點點頭「不用啦,看你們是要出去走走還是幹麻沒關係的」轉身走回廚房。
 
 
 
 
 
 
 
米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