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ceived_661810170601418  

 

 

金碩珍摟著金沁兒笑了笑「媽說不用那..」金沁兒停下腳步站在原地「我不要」看了看手機「我有事要出門一趟..」金碩珍撇了一眼對方的手機「誰?玧其?」

金沁兒點點頭「玧其哥說有事要跟我商量」金碩珍翻了翻白眼套了件薄外套「走吧,我跟你去」金沁兒皺起眉頭「疑?」

金碩珍看著金沁兒的表情「我不希望我的女人在別的男人面前喝醉」金沁兒搖著頭「我們是約咖啡廳阿,不會醉的」金碩珍斜眼看著金沁兒「你們是不是說我壞話才不給我跟?」

「沒有沒有!走吧」

 

 

 

 

看到閔玧其後揮了揮手,三人走到咖啡廳點了杯美式咖啡跟兩杯拿鐵又加點幾個糕點「玧其哥出了什麼事嗎?」閔玧其拿了本筆記「你那天沒來,我幫你做了點筆記」金碩珍看著閔玧其的行為心裡難免不好受,但是又能說什麼呢?

金沁兒將筆記收起「謝謝哥」笑了笑「不會就只是筆記吧?」扎了扎眼,閔玧其搔搔頭「對阿,順便問你跟碩珍還好嗎?」金碩珍嘴角掛上弧度「很好呢」將金沁兒摟在懷裡「小沁,媽還在家裡等我們呢」

金沁兒笑了笑「說的也是」看了看閔玧其「那玧其哥我們先走囉」閔玧其笑笑的送走兩位,等兩人離開視線範圍內後臉色垮了下來「真是的來這招」

 

 

 

 

吃完早飯後洗好碗的朴智旻撲上那躺在沙發上的李熙雅身上「呀!你這肌肉男快下去啦!」朴智旻耳朵像是關上似的,伸手摸著對方的臉「冰!」李熙雅搖搖頭掙扎著「別亂動啦..這樣會有感覺..」朴智旻一話讓李熙雅瞬間臉紅僵直住「下去啦..」

 

朴智旻見身下的人兒乖乖聽話都便往那唇啃咬了上去,下顎、脖子、留下屬於朴智旻的咬痕,微微的呻吟聲在李熙雅緊閉的唇裡不小心的流露的出來,微微的呻吟讓朴智旻壓低了呼吸聲。一個使勁的抱起那被自己玩弄到無力的李熙雅,走進那房間輕放在床上。

 

 

再次吻上那微微張開的唇,小舌頑皮的在對方嘴裡環繞著,退開後「寶貝阿」捏了捏對方的腰間肉,讓敏感的李熙雅拱起上身「阿..」

「小妖精,這樣誘惑我我怎忍得住阿..」輕輕撩起對方的衣服,李熙雅搖著頭「不..不要..智旻..」讓朴智旻將那手放了下來「真是的」在對方的唇上點了點

 

 

李熙雅清醒點後便狠狠的瞪了朴智旻「你竟然!」朴智旻壞笑著「是寶貝你誘惑我的」李熙雅羞紅著臉「你不弄我就不會啦...」又吻上那害羞的嘴「難道寶貝不喜歡嗎?」

李熙雅紅著臉「朴智旻!」

 

 

 

 

金沁兒正打算伸手打開家門時卻被金碩珍給抱了起來「你幹麻?」金碩珍沒說話,打開門後看見母親坐在沙發上「媽,我們先上去,等等在下來吃」金碩珍的母親笑了笑「等等幫你們熱菜」

 

 

金碩珍將對方放在床上,眼睛直盯盯的看著對方「這..怎麼..」話沒說出口唇上便多了個溫度。

能清楚感覺到對方吻的粗暴,害怕的想往後退開但後頸卻被對方活生生的扣住,直到被對方吻到無力的躺在床上後金碩珍才肯慢慢的退開「我吃醋了。」

金沁兒迷濛的看著眼前的人「哈…呼..」無力的喘著氣。金碩珍溺愛的摸著對方的臉頰壞笑著「寶貝臉紅的樣子好誘人」

金沁兒無力的翻了個身,讓自己背對著對方「你別..亂..」金碩珍趁機趴在身下人兒的背上「你捨得我難受啊...」金沁兒將頭埋在枕頭裡「你去..廁」聽見對方要求自己解決後便在對方耳邊輕吐了口氣「所啊嗯~」尾音因為這突然的動作微微的上揚,像是嬌聲的誘惑對方似的。

金碩珍將對方翻回正面,傾身舔了舔對方的耳垂,這動作讓身下的人兒小力的扯著自己的衣角抖了抖身子「啊哈…珍..不要..」聽到對方喊著不要讓金碩珍不滿的戳了戳對方敏感的腰部「啊嗯~」金沁兒供起身子放聲的叫出了聲,這聲跟動作讓金碩珍滿意的笑了笑「寶貝真是個尤物」

金沁兒臉紅的咬著下唇、手自然的勾上對方的肩膀「別亂來..再亂..我可是..要生氣了...」金碩珍在對方唇上輕咬了下「別生氣,我們去吃飯吧」

 

 


 

米繃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