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碩珍的母親看著那從樓上下來的兩人「下來吃飯啦?」金碩珍將金沁兒摟懷裡「小沁說餓了」

 

 

金碩珍的母親碗筷都沒動的直盯盯的盯著金沁兒,金沁兒害羞的瞄了一眼母親便放下碗筷「媽..您怎麼一直盯著我看啊?」金碩珍的母親伸手捏捏金沁兒的臉頰「小沁臉紅紅的好可愛阿」金碩珍撐著頭看著金沁兒「你看吧,媽也這麼說呢」

金沁兒手捏了捏金碩珍的大腿「你安靜吃飯啦!」臉上的紅暈又更明顯了點,金碩珍因痛而皺了點眉,將金沁兒摟在懷裡輕聲的在對方耳邊「壞寶貝,臉紅的誘惑我啊?」

金碩珍的母親笑了笑「小珍,好了,吃飯!」金碩珍放開對方又嘟起嘴「還不是媽先的」金沁兒翻了個白眼給金碩珍「你,吃飯」金碩珍看對方有點臉色有點變了樣立馬低下默默的巴了幾口飯。

這讓金碩珍的母親笑開懷「小珍阿你怎麼這麼乖我都不知道啊?」

 

 

 

 

 

田柾國看著床上人兒壞笑著朝對方腰部捏了下,讓對方放聲呻吟著「啊~」看著金泰亨扭了扭身子,田柾國咪起眼睛「真是的,怎麼可以這麼誘人阿」

金泰亨微微睜開眼「人家點點才剛被智旻用完,你別來煩我啦...」田柾國嘟起雙唇「泰都有聽到阿?」金泰亨從床上坐了起來「當然,隔音這麼不好」

 

 

 

李熙雅狠狠瞪著朴智旻「你這樣我哪有臉面對柾國阿...」朴智旻只是將自己往對方懷裡蹭阿蹭「不要生氣啦~」李熙雅那怒火被這動作給迷到「死小孩」笑了笑

朴智旻抬起頭往對方微笑的唇湊了上去,將對方摟在懷裡「寶貝嫁給我好不?」

李熙雅害羞的握起拳頭往對方胸膛敲了幾下「我們才剛交往沒多久你說什麼阿...」朴智旻嘟起嘴「不然不然先生小孩!」

李熙雅愣了愣「要生你自己去生啦!」朴智旻張開大驚嚇著「我要怎麼生阿...」李熙雅伸手去捏起那嘴「先結婚再生孩子」

朴智旻笑了笑「那你要嫁給我啊!」李熙雅翻了翻白眼「時間時間!」

 

 

 

 

金碩珍看著那吃飽後躺在床上休息的人兒「寶貝你這樣會胖喔」金沁兒鼓起臉頰「怎麼?現在嫌我胖啦?」

金碩珍搖搖頭「我是怕你穿婚紗時一直說自己哪裡胖哪裡胖的」向前抱著金沁兒「其實沒差拉...懷孕的女人本來就會變胖阿」壞笑著在對方脖子上留下吻痕

金沁兒閉上眼屏住呼吸「懷什麼啦..」臉又紅的像顆蘋果似的「當然是我的孩子阿傻瓜」笑了笑「難道...寶貝不嫁給我啊?」將金沁兒轉向自己,金沁兒勾住對方的脖子「嫁!」親吻了上去。

 

 

 

完_

米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